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市总网站
关于招募工会会员服务卡合作商户的邀约函
发表日期:2018-05-28 11:17 阅读次 【字体大小:
  工会会员服务卡(简称工会卡)是厦门市总工会2012年起始为职工办实事的项目,是厦门市总工会联合厦门工商银行为全市工会会员倾心打造的专属服务卡,具有会员身份识别、银行卡功能、专属优惠等功能。目前已有1.3万家企事业单位,近130万名的职工会员申请通过审核免费获得工会卡,全市先后有200多家企业商户成为工会卡服务签约商户,为全市持卡会员提供教育培训、医疗卫生、劳动法务、观影服务、咨询服务、旅游休闲、健康美容、优质商品等各种优质服务。

  为吸纳更多的社会优质商户加入,让广大职工会员享受更多优质商家提供的服务,厦门市总工会诚邀热心公益、关爱职工、愿为职工提供优惠普惠服务的企业商户加入工会卡服务合作单位。希望贵单位能在提供优质项目、优惠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向全市工会卡持卡会员提供最优惠的折扣、最增值的服务,并积极参与各类会员服务日、会员普惠专场特色活动,市总工会将通过微信公众号、专项活动宣传、购买服务方式等途径宣传各加盟服务单位及优惠服务项目,让商户的商品更加精准销售,商户更加准确把握服务信息、会员更加认可商户,获得更多的回头客源及粘性、忠诚度、满意度,实现合作双方携手互惠互利,实现资源整合、融合发展、合作共赢。

  厦门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的基本要求:

  1、已建立工会组织,获得当地工会合格职工之家的优先审核;

  2、已办理工商注册领取营业执照并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企业经营两年以上,发展良好;

  3、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愿意为持卡会员提供特惠服务;

  4、无重大负面影响事件或被媒体曝光的其他不良事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品牌形象,未发生重大法律诉讼事件;

  5、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获得政府A级评价的优先审核;

  有合作意向的单位请至厦门市总工会官网办事大厅→会员服务卡→资料下载工会卡特约商户登记表,将单位简介及优惠方案发至指定邮箱xmghcard@163.com,并请留下联系方式,经办部门将尽快回复。(咨询电话2661038)

  厦门市总工会2018年5月

 

  附:

  一、厦门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的接洽、审批和签约

  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的初步接洽和前期调查评估,可由各区总工会、产业工会推荐,或由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同时进行,内容包括商户营业资格的审查、业界知名度、硬件设施条件、经营状况、经营品牌、行业性价比、价格弹性以及与其它优惠平台是否已签有类似优惠协议等。

  完成对商户的调查评估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后,双方签订一式两份《厦门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协议》,交予厦门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审核。审核的内容包括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双方的权利义务、协议的变更、续签和解除、其它约定事项。

  对完成签约确认的特约商户,由厦门市职工服务中心会员与劳模服务办公室对接,进行材料归档整理及平时业务往来,归档材料包括电子档和纸质版特约商户协议书、电子档和纸质版特约商户登记表、商户有关宣传资料、电子版商标以及图片等材料。

  新增商户增加到特惠商户名单中,每季度在总工会新媒体对外公布一次。

  原有授牌的商户,每两年由会员进行投票,或是会员评价确认续聘资格。

  二、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的分类:

  1、医疗保健类,包括医院、药房、体检中心等;

  2、咨询服务类,包括法律中心、律师事务所,职业介绍所、劳动法务事务工作室、劳动关系协调师工作室、职业培训中心等

  3、保险、金融类,包括保险公司,金融服务机构等。

  4、文化类,包括书店、影院、音乐厅、美术馆、体育馆等

  5、消费购物类,包括各类商场、超市、品牌专卖店等;

  6、健康美容类,包括各类美容美发店、健身房等;

  7、旅游休闲类,包括各类公园、宾馆、酒店、各类球馆、各类商务休闲馆、旅行社等。

  8、美酒佳肴类,包括各类酒楼、中餐厅、西餐厅、咖啡厅、酒吧等

  9、其他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