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市总网站
户外运动卡和旅游年卡开始办理 基层工会可为职工申办
发表日期:2018-06-22 10:37 阅读次 【字体大小:

  户外运动卡和旅游年卡即日起开始办理。市直各单位,为职工办理户外运动卡,按市财政局有关规定执行。基层工会,可根据《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精神,为本单位在职职工会员办理户外运动卡,费用由会员会费支出,会费不足部分可以用工会经费弥补,但弥补部分不超过基层工会当年会费收入的3倍。未组建工会的非公企业,可为职工办理旅游年卡,费用由该企业承担。户外运动卡和旅游年卡的办理,包括初次办卡和续费充值,均须由职工所在单位工会或行政统一办理(即批量办理)。收费标准为130元/张·年,不再收取办卡工本费。

  职工可持户外运动卡或旅游年卡,在指定的18个景区的公共游览区域使用,这18个景区为厦门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鹭江夜游、筼筜雅游、闽南神韵、奥林匹克博物馆、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鼓浪屿海天堂构、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惠和石文化园、厦门园林博览苑、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同安影视城、同安北辰山、同安金光湖、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小嶝休闲渔村。(市总全媒体中心 卢月)

  【了解详情请点击:关于户外运动卡和旅游年卡办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