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市总网站
市总举办全市女职工技能、女职工周末学校成果展演
发表日期:2016-03-08 04:46 阅读次 【字体大小:

一等奖获奖代表

二等奖获奖代表

三等奖获奖代表

 

  今天是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女职工技能、女职工周末学校成果展演在一楼多功能厅登场,活动集中展示了全市各行各业女职工的劳动技能和风采,以及女职工周末学校学习成果。展演开始前,市总工会巡视员、副主席杨中华上台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幼萍出席并观看展演。来自各区、各产业的工会女工干部、女职工代表也一同观看了展演。

  杨中华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为包括广大女职工在内的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为美丽厦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此,杨中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职工弘扬“四自”精神,争当美丽厦门建设的排头兵;二是希望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提高履职能力,当好女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希望各级工会加强领导,为开展女职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展演随后正式开始,由各区、各产业工委选送的15个节目一一登台亮相,表演形式包括歌舞、戏曲、走台秀、Cosplay、瑜伽、队列操、书画创作等,不少参演女职工还秀出特有的职业技能,将自己的日常工作搬上舞台,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女职工在建设美丽厦门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巾帼精神和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依据节目的编排水平、展演效果和观众喜爱程度,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评分占比70%)和观众现场投票(评分占比30%)两项成绩相结合,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安区选送的书画同台展巾帼之风等三个节目获得一等奖,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的《白鹭听禅》(茶艺)等五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市园林植物园的模特花艺秀等七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市总工会新闻宣传中心 卢月)

 

获奖榜单

(按节目出场顺序排列)

奖项

节目内容

参演单位

所属代表队

 

书画同台展巾帼之风 

厦门市永和九年书院、厦门汀溪水库管理处

同安区总工会

高甲戏、南音、歌仔戏展演

厦门市金莲升高甲剧团、厦门市南乐团、厦门歌仔戏研习中心

市科文卫体工会

木偶戏《群偶献瑞》

厦门闽南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市轻纺医药烟草工会

《白鹭听禅》(茶艺)

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

市财贸工会

虹吸式咖啡冲煮表演

厦门伊示雅商贸有限公司

湖里区总工会

鼓浪屿景区导览讲解技能展示

厦门市温馨天天游国际旅行社

思明区总工会

银行点钞员技能展示

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

市金融工会

《国色天香》珠线结合绣展演

翔安区欣永旋珠绣工艺厂

翔安区总工会

模特花艺秀

市园林植物园

市交建工会

cosplay角色展示

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

市开发区、电子信息工会

舞蹈《宫商角徵羽》

威迪亚集团公司

海沧区总工会

瑜伽表演

NEC东金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市机化能工会

女高音独唱《节日欢歌》

厦门市音乐学校

市教育工会

女交警手势指挥操

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市市直机关工会

新娘化妆造型

集美街道岑西社区

集美区总工会

 

  【展演活动精彩图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