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工会财务、经审培训
发表日期:2019-10-17 19:20 阅读次 【字体大小:

  

  

 

 

 

 

 

  

  10月17日,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在市总一楼阶梯教室举办2019年工会财务、经审培训。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鹗在培训前做动员讲话。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经审委员及部分基层工会经审委员、财务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陈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我市服务业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提高财务和经审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全局。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着力解决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持续提升素质能力,推进干部队伍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到市总工会财务部、审计室两位长期从事工会财务和审计工作的吴莹莹、阮文胜进行授课,两人分别从《工会经费使用实务操作》和《工会审计理论与实务》展开深入讲解。(市总工会全媒体中心 王星乐、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