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机关事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三次委员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9-10-25 16:41 阅读次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上午,厦门市机关事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三次委员会议在市总工会三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机关事业工联会主席冯鸿昌主持会议,市机关事业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替补工联会委员、选举工联会副主席等人事事项。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刘春玲同志为厦门市机关事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

  会上,刘春玲就工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今年以来,市机关事业工联会强本固基、立足创新、优化服务,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冯鸿昌表示,机关事业工联会近一年来的运作实践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也做出了许多特色亮点,特别是建会工作成效明显,建会率、职工入会率达到双百分百。努力创新,多举措为职工办实事好事。冯鸿昌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联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作表率;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在提高维权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聚焦基层基础,在激发组织活力出实招。(市总全媒体中心 卢月、市机关事业工联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