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机关事业工联会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表日期:2019-12-06 09:18 阅读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会工作,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和业务水平,12月5日至6日,厦门市机关事业工联会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机关事业工联会“三委”委员以及2019年以来新上任的基层工会主席近120人参加培训。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推动机关事业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邀请了市总工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开设工会业务工作辅导课,还特别请健康营养专家开设健康知识讲座。

  培训课程涵盖基层基础建设、网络涉工舆情、经费收支管理和健康知识讲座等内容,与基层工会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特别是王雷军老师的授课,为基层工会如何从日常生活层面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提供了具有参考价值的范本,受到热烈欢迎。参加学习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培训为基层工会开展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指明了新方向。(市总全媒体中心 卢月、市机关事业工联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