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快递行业职工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发表日期:2019-12-16 08:59 阅读次 【字体大小:

 

  12月7日,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在海沧鑫龙谷举办了快递行业职工团队拓展训练活动,邮政、顺丰、苏宁、德邦等快递企业共6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此次拓展活动的主题为“团队沟通、协作与执行”,旨在加强团队成员间的团队感、凝聚力和协作力,促进团队间的有效沟通和执行力,增进信任,增强友谊,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快递业即将迎来的“双12”、元旦、春节等快件高峰期做好准备。

  在一天的活动中,从早层的破冰-团队组建、合莲花开、手脚协作、高空攀爬、空中栈道,到下午的能量传输、达芬奇密码、空中锁桥、感恩分享,每一个项目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挑战,在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劲、互相加油,为团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一天的拓展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勇于挑战,砥砺前行,就能战胜一切不可预见的困难。(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