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业工联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医护人员
发表日期:2020-01-23 09:31 阅读次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上午,市机关事业工联会常务副主席刘春玲一行前往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厦大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开展慰问,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医护人员送上“娘家人”的关爱。

  在复旦中山厦门医院,随着春节假期来临,厦门周边地区患者有所增加,很多医护人员家在外地,为了守护患者而坚守在岗位上。医院工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春节期间职工食堂正常供应三餐,并安排节日加餐,丰富餐桌。为解决医护人员后顾之忧,职工子女寒托班也于近期开班,提供全天候服务。

  冬季是心血管疾病高发期,春节期间,厦大附属心血管病医院急诊科40名医护人员24小时轮守值班,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工会医院采购了水果、牛奶、坚果、方便面等慰问品发放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以备不时之需。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医院急诊、门诊、病房均有安排值班,为服务患者,守护市民健康,大量医护人员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市总工会于近期开展集中走访慰问,为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送去浓浓关爱和深深祝福。(市总全媒体中心 卢月、市机关事业工联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