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车20小时16吨汤圆等食品连夜送抵武汉
发表日期:2020-02-12 17:03 阅读次 【字体大小:

 

  “我们是食品企业,在元宵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就想给武汉一线抗疫人员一些温暖,只是做些力所能及的事。”2月8日临近晚上12点,安井食品的工会主席梁晨发来了汤圆等食品运抵武汉的照片和视频,这一天他都在忙着联络武汉赠送物资的事。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箱箱芝麻汤圆、花生汤圆、红糖馒头等5个品类共计2400件,货值40多万的速冻面点产品,蕴含着公司领导及工会对武汉一线职工的关爱,打包、装车、运送……经过20多个小时日夜兼程的长途跋涉,物资安全抵达武汉指定接收点。
  负责运载的邹师傅来自波山物流公司,据邹师傅介绍,他2月7日下午2点多从厦门出发,经过20多小时的路程,2月8日早上8点到达了武汉。他说,6号接到运送物资到武汉任务的时候,当时也没有多想,就想能为武汉做点什么。希望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保护好自己,武汉加油!”
  梁晨说,全国上下正在共同抵御疫情,工会特别关爱职工,不定时地为职工发布政府下达的疫情公告、职工健康防护手册、提醒返厦职工做好入厦登记等工作。
  “一车物资一片安井情”,在这个特殊的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关爱企业职工的同时,也想让武汉一线医疗工作者感受这份关爱。安井是制作食品的企业提前联系了武汉商务局协商捐赠了汤圆、馒头等食品物资事宜。梁晨说:“1200箱各种口味的汤圆连夜运往武汉,在元宵节当天及时送达,由武汉当地的爱心餐饮企业加工后送至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协和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等多家医院,给武汉一线医疗工作者送上一份温暖的节日祝福。”(市总工会全媒体中心 邓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