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筑兆工会开展抗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日期:2020-02-17 15:21 阅读次 【字体大小:

 

 

 

 

 

 
  庚子鼠年春节,本是万家团圆、喜迎新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疫情突袭武汉,并逐步向全国蔓延,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艰难时刻,福建筑兆建设有限公司主动担起社会责任,自动发起爱心捐赠,通过多种方式积极筹措救援资金和防护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新时代优秀企业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

  作为发起人和组织者,公司董事长林恒舟、工会主席郑志阳和支部书记郑燕辉与众多爱心企业家在抗疫战斗中始终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有序地组织起爱心捐赠活动,捐款捐物,倾力相助。涓流汇沧海,积土成山丘。132万元善款、90000个医用口罩、80000套医用防护手套等,数百箱物资化为份份爱心,折射出爱心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据悉,2月13日下午,一批防疫物资已紧急驰援武汉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口罩30000个,医用防护手套40000套,护目镜1100个等)2月14日,共有医用口罩20000个,医用防护手套10000个,1L消毒液200瓶,75%消毒酒精2000瓶,免洗抑菌凝露400瓶分别赠予厦门市建设局和厦门市慈善总会,为厦门市抗击肺炎疫情略尽绵薄之力。

  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爱心企业与福建筑兆人在疫情危急时分表现出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注入新内涵,是奉献精神的时代写照,展现出新时代的民企速度、民企效率和民企情怀。我们坚信,在你们、在我们、在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我们一起,齐心战“疫”,静待春暖花开。(同安区总工会、福建筑兆工会 郑燕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