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抗疫情 福建筑兆人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0-02-20 15:18 阅读次 【字体大小:

 

 

 

  疫情来袭,八方驰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许多爱心企业人士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参与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2月17日-18日,福建筑兆建设有限公司为政府各级部门捐赠了共计1000瓶免洗抑菌洗手液、18000个医用防护口罩、300箱方便面等爱心物资,给早出晚归、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默默无闻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送上了一份爱心和温暖,为疫情防控献微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灾无情,人间有爱。福建筑兆林恒舟董事长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与厦门市民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候,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主动站出来和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我们这点心意能为厦门市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下一步,我们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捐助行动,凝心聚力,共同助力疫情防控的攻坚战役"。
  福建筑兆人在疫情危急时分表现出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注入新内涵,是奉献精神的时代写照,展现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速度、效率和情怀。(同安区总工会、 福建筑兆工会 郑燕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