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防疫宣传工作
发表日期:2020-02-21 14:58 阅读次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上午,新民镇工会深入康洋石材、合力圆机械等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厂区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叮嘱企业工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头等大事,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开展车辆和复工人员排查检测,落实厂区消毒灭菌措施,切实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另外,特别向企业宣传了厦门市总工会关于好平安返厦、包车、包列、包机返厦等福利包,一是已实施了五年的平安返厦活动,来厦员工个人必须用工会卡申请,现在已经开通线上申报了;二是线上报名包机(已有六条线路,视报名情况,还会开通当中)、包列、包车(十余个接送点)等惠职工、助企业的活动。

  职工娘家人的工会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荒问题,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发展生产。(同安区总工会、新民镇工会 陈敬思、吕碧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