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总工会多举措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发表日期:2020-02-07 09:54 阅读次 【字体大小:

 

  一、主动靠前、联系企业。配合全区认真做好辖区一万多家企业的疫情摸排工作,区总工会通过电话落实409家企业,并通过短信、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发出12000多条信息,督促企业重点对近期往返武汉人员信息进行统计,及时掌握人员的动态,注重疫情防控及人员情况掌握了解

  二、正面引导、加强宣传。1月26日起,利用湖里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情况及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16条推文,引导职工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加强舆论引导,号召全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拨出专款、暖心慰问。慰问坚守一线加班生产防护用品的企业和守护居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区、街、社区职工,环卫工人、物业等基层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碗装泡面等慰问品1708份,总价值共101460元。(湖里区总工会 林舒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