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表日期:2020-02-07 21:24 阅读次 【字体大小: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近日厦门市翔安区总工会陆续走访慰问全区各医院和各卫生院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泡面、牛奶花生、咖啡慰问品

  走访中,翔安区总工会了解到目前防疫任务重大,一线医务工作者们不分昼夜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关乎生命安危的重大考验面前,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翔安区总工会为他们的无私奉献英勇奋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投身疫情防治的过程中,注意自身防护,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翔安区总工会积极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同推动防控工作的有力展开。

  疫情发生以来,翔安区总工会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环卫工及公安一线职工开展慰问,并对厦门市第五医院赴武汉抗击疫情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共计慰问金额为15万余元。同时,翔安区总工会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公告、防控知识以及疫情期间劳动法律普及文章,引导企业及职工依照规定安排有序返工。市总全媒体中心 李剑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