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总工会持续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表日期:2020-02-11 16:00 阅读次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集美区人大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黄云茜,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伯荣继续带队走访了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疾控中心、妇幼、卫生监督所等单位,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心坎上。

    2月10 日上午,集美区人大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黄云茜,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伯荣一行走访慰问了集美城发环卫和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120指挥中心、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等在集市属医疗机构的一线医务人员为奋战一线的职工们鼓劲加油。

    慰问过程,每到一处,两位主席都会详细询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为持续奋斗在一线的职工们送上了桶面、花生牛奶等慰问品,并细心嘱咐大家在完成防疫任务、诊疗任务以外,务必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持战斗力,继续坚守岗位,守住疫情防控关口。(集美区总工会  赖玉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