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超带队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发表日期:2018-01-24 04:27 阅读次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倪超,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幼萍、陈超英一行前往困难职工和劳模家中,将新年祝福与工会温暖提前送到。

  走进困难职工小陈和丁师傅的家中,工会“娘家人”与他们拉起家常,了解生活情况。两名困难职工由于长期患病,医疗费用高,家庭经济压力大,生活困难。倪超鼓励他们要有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

  是厦门市地方税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2005年被评为市劳动模范。王炳章是原公交公司总经理,全国劳动模范。曾亲自制定改革措施达数十项,如在全国最早实行“公交一票制”“上下车门分开”“启用广告候车廊”“使用公交TM卡”等。

  走进市劳模江颂和全国劳模王炳章的家,工会“娘家人”与他们促膝长谈询问现状,感谢他们曾经为厦门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积极乐观,勇于战胜困难,争取早日重回岗位,为厦门做贡献!

  倪超表示,劳模精神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不管身处哪个年代,都要传承和发扬好这股正能量,引领职工为厦门建成“五大发展”示范市再立新功。

  今年春节期间,市总工会筹集800余万元,推动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进企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包括困难农民工、艰苦岗位一线职工等),通过送温暖、访民情、办实事,及时把党和工会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市总网络与全媒体中心 李剑婷/文 梁张磊/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