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职工春晚节目海选正在火热报名中!
发表日期:2018-08-21 08:44 阅读次 【字体大小:
  歌曲、舞蹈、小品、朗诵、技艺绝活……这是一个基层劳动者挥洒激情的舞台,这是一个展示特区建设者风采的阵地。即日起,由厦门市总工会联合厦门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特区建设者之春——2019厦门职工春晚” 节目海选全面接受报名!

  为了给职工搭建一个释放激情、展现自我的舞台,体现基层劳动者奋发进取的豪情,传递社会正能量,厦门市总工会联合厦门广播电视集团连续7年举办“厦门职工春晚”。7年来,厦门职工春晚吸引了2000多家企业参与,参演职工超过3万人次,参选节目3000多个,互动群众1000多万人次。如今,厦门职工春晚已成为福建省职工文化建设的优秀品牌,还曾获得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及春节特别节目评选最佳作品一等奖等全国及省市大奖。

  厦门职工春晚是一个根植于基层,具有草根特色的舞台。节目内容大多来源于特区一线生产与生活,突出了劳动者的质朴风采和精神面貌。劳模等特区建设者优秀代表成为晚会的特邀嘉宾,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一线劳动者更是晚会的主角。职工春晚的舞台虽然没有明星、“大腕”出场,但有的是怀揣梦想的一线职工;经过层层海选、导演组精心包装的节目,虽然是“业余”却颇有水准,充满积极向上的气息。

  今年下半年,厦门市总工会继续发动全市6个区总工会和各产业工联会组织专场节目海选活动,并将舞台搭进企业厂房、工业园区、社区街道、乡村小镇,在职工群众中搭台选秀、广纳人才。节目海选不设门槛,不分年龄,不分形式,广大职工皆可报名参加。

  【报名资格】

  有才艺、有娱乐精神的鹭岛职工达人

  个人、家庭及团队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

  【报名方式】

  可向所在的各区各产业基层工会报名

  【报名须知】

  参赛节目应积极健康向上

  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

  鼓励原创,重在参与

  (市总工会全媒体中心 郑瑞娟/文、王锟/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