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企业自行包车运送职工返厦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2-20 19:10 阅读次 【字体大小:

  为帮助企业有序复工,解决职工返厦问题,鼓励基层企业组织开展包车运送职工返厦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在2020年2月9日至2020年3月15日前,企业自行包车运送职工返厦的,由所在区总工会、自贸区工会或产业工(联)会补助70%的费用。职工自行包车返厦的不在补助范围。

  二、有关要求

  1.企业必须选择具备相关营运资质的公司和车辆开展包车返厦活动;

  2.企业必须为职工购买人身意外伤害商业险;

  3.企业填写《包车返厦活动经费补助申请表》,加盖本企业公章,同时提供包车返厦方案、包车合同复印件和包车费用发票复印件、通过包车返厦的人员签到表(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建会企业向所属区总工会、自贸区工会或产业工(联)会申请,未建会企业向税收归属地的区总工会、自贸区工会,或产业工(联)会申请。申请日期截至2020年3月31日。已建会企业的补助款转入单位工会账户,未建会企业的补助款转入单位行政账户。

 

  附件:包车返厦活动经费补助申请表

 

厦门市总工会

2020年2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