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视窗热点新闻
厦门日报:市总工会聚焦主业 当好职工“娘家人”
发表日期:2017-11-03 11:20 阅读次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 江海苹 通讯员 王星乐)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10月3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创新工会工作体制机制,将实现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工会改革紧密结合,当好我市群团改革的排头兵、先行者,进一步深化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群团改革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面提升工会工作上新台阶紧密结合。全体工会干部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市工会十五大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为提升工会工作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新要求,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实施好工会四大主题工程,当好职工“娘家人”,为全市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再创佳绩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