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视窗热点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关注高温作业安全保障
发表日期:2019-06-27 21:30 阅读次 【字体大小:

  

  6月2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倪超带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副主席陈幼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蔡志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鸿昌等一行深入基层一线高温岗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户外劳动者,并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工作时间是否注意避开最高温时段?”“今年的高温津贴涨到每月260元,有没有足额发给你们?”倪超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地铁项目部施工现场,为一线建设者们送上“清凉礼包”,并检查工会的防暑降温工作。倪超叮嘱建设者们既要注重项目安全生产也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她要求,工会人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关心关爱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高温酷暑期间,切实加强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安排好施工时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施工任务,同时确保高温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向你们致敬!”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倪超看望了我市交警骑警队民警,对广大一线公安交警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着手做好防暑降温安全防护工作工会组织要发挥娘家作用高温下户外执勤的基层交警给与关怀他们安全良好的工作条件。(市总工会全媒体中心 王星乐)

附件下载